2009年12月18日 星期五

音樂會有感

其實我最大的心得是,這場音樂會讓我們更凝聚在一起,雖然有時候只是屁話一堆,或是回家都沒練到了羅達鈞家才練。但能連續一個多月都看到大家都在一起,保持還是像我們亦起奮鬥時的感情,就讓我很滿意了,來回的車馬時間和這個相比起來也就微不足道。

上大學後我最在意的一群人就是一起重考的那群。我們18歲那年就有勇氣踏出和別人不同的一步,花整整一年的時間打造自己的夢想。可賭的多大阿!押上最寶貴的18歲青春在一次考試上,一路艱苦難熬,勝了,算你是幸運的一小群,敗了,不但連之前的都沒了,還白耗了一年。

每次寫到這段回憶總是忍不住長篇大論,我只想說這段共處的回憶是十分難得可貴的,很幸運的我們都走過了這一關。上大學後,我一直希望我們這群剛從驚濤駭浪中度過的受傷的心靈能趕快平復,找到希望、快樂和愛,好好嘗嘗我們那一年所失去的東西。看到大家的近況真的很欣慰,見大家的談吐都變得成熟許多(和侯吵架後EQ瞬間提高?!)和忙碌於自己熱衷的事情上(例如說煩惱今天該去卡內基還是去看棒球)。這樣很好,真心的希望可以永遠保持下去,不論以後遇到什麼困難,身在歐洲或美國,全天下都不拉你一把時別忘了還有我們這三人組,同甘共苦、互相支援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